丰田推出了更新后的凯美瑞

时间:2020-11-24 10:46:44来源:
导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更新的丰田凯美瑞轿车,该轿车配备了面向欧洲市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经过重新设计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首先可以通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更新的丰田凯美瑞轿车,该轿车配备了面向欧洲市场的混合动力系统。

经过重新设计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首先可以通过改进的前端来与众不同:轿车接受了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灯笼的结构在后面已经改变。此外,该模型还接受了新设计的17英寸和18英寸车轮。

引擎盖下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是一种专有的“自充电”汽油发电厂,由2.5升4缸内燃机和电动机组成。在从之前的211马力略微提升到218马力后,设备的总输出量增加了。

在更新的轿车内部,出现了新材料和内饰颜色。因此,前排座椅可以采用米色或黑色皮革装饰,并具有生态皮革和织物内衬的组合饰面。

Camry Hybrid驾驶室的主要创新是新的中控台设计。因此,多媒体大楼的9英寸显示器不再集成到面板中,而是“对接”并且位于比以前更高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