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的燃油经济性为8 mpg

时间:2020-11-26 10:47:17来源:
导读 有时外观可能很诱人,但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并非如此。这辆车的EPA燃油经济性等级表明,8 0升四涡轮增压W-16确实听起来像效率低下。Pu

有时外观可能很诱人,但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并非如此。这辆车的EPA燃油经济性等级表明,8.0升四涡轮增压W-16确实听起来像效率低下。

Pur Sport是Chiron的新版,重点放在赛道上,其额定功率为8英里/加仑,13高速公路。10个组合。诚然,这仅比标准Chiron(额定9/14/11 mpg)差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GT并没有好得多-即使气缸数减少了10个。福特的超级跑车的EPA额定值为11/18/14 mpg。但是,Pur Sport使Toyota Land Cruiser看起来非常经济。凭借5.7升V-8,SUV的额定功率为13/17/14 mpg。

Pur Sport于3月推出,旨在强调操控性而非最高速度。它具有不同的悬架,特定型号的轮胎以及更具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学元素,包括固定的后翼和更长的后扩散器。布加迪表示,Pur Sport的重量也比标准Chiron轻110磅。

W-16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与标准Chiron相同,为1,480马力,但功率峰值高出200 rpm,介于6,700 rpm和6,900 rpm之间。最高速度也从261 mph降低到217 mph。

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最终开发工作仍在继续,布加迪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首辆汽车。届时将只建造60个Pur Sports,每辆相当于350万美元。如果购买者愿意支付,那么他们可能不太在乎汽油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