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引领黑色星期五汽车交易跃居榜首

时间:2020-11-27 10:42:21来源:
导读今年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情况将与现在大相径庭,因为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使成群结队的观念涌入一家大型折扣店,以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85英寸

今年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情况将与现在大相径庭,因为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使成群结队的观念涌入一家大型折扣店,以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85英寸的电视……似乎,比以前更加荒谬了。但你不抛过,去年土耳其,馅罐头红莓酱三明治入球甜蜜的交易上一个新的后需要面朝下节日成群汽车这个感恩节周末。汽车制造商在桌上摆出诱人的诱人报价,其结果是我们获得了最佳黑色星期五汽车交易的丰盛大餐-这使竞争在Cars.com最受欢迎的新闻文章中排名第一周。

2020年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是我们精选的节假日后折扣中的佼佼者。除了SUV的基本装饰水平到11月30日,购物者可以获得6%至12%的折扣,这最多可节省4,000美元。购物者可能会类似地寻找2020年款福特Fusion和现代伊兰特的交易,以及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整批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吉普和拉姆车型的交易。请点击下面的链接到达我们的第一名,获得关于每个省下多少钱的完整信息。

就价格而言,这些交易现在是最好的交易,但是如果您基于可靠性购物,那么您将需要查看我们本周的第二大故事。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2020年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将汽车品牌从最可靠到最不可靠进行了排名,而顶级品牌则由亚洲汽车制造商主导。马自达,丰田和雷克萨斯排在前三位,其次是通用的别克,然后是本田和现代,分别排在第5和第6位。在光谱的另一端,研究认为奔驰,凯迪拉克,福特,迷你,大众,特斯拉和林肯的可靠性相对较低。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我们本周的第二个故事,了解所有这一切。

排在本周前五名的是Cars.com的四模式比较测试,以寻找最实惠的小型SUV,排在第三位。关于冬季如何洗车的有用技巧,排名第4;以及有关您是否应该购买2021本田CR-V或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寻求交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