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可以说是丰田最好的公路车

时间:2020-11-28 09:34:31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LFA可以说是丰田最好的公路车。地狱,这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好的公路车之一。凭借令人惊叹的外观,传奇的驾驶动态以及地球上最响亮

雷克萨斯LFA可以说是丰田最好的公路车。地狱,这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好的公路车之一。凭借令人惊叹的外观,传奇的驾驶动态以及地球上最响亮的街头法律引擎,它已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车型之一。这是您从未见过的外观。

该Savagegeese YouTube频道放在一起进行全面的视频的历史,设计和工程即进入创造了2010年代初的标志性自然吸气V-10超级跑车,如果你喜欢汽车观光车是如何工作的,它肯定是值得的手表。我们看到了汽车下方前所未有的外观,看到了所有超酷细节的介绍,这些细节使LFA能够保持其地位。从冲击,刹车,转向,到宏伟的引擎,所有的东西都完美地构建了起来,并显示出来。

停在汽车发动机旁的摩托车:看看您从未见过的丰田最大的成就。©Savagegeese-YouTube 看一下您从未见过的丰田最大的成就。

虽然单离合器桨式变速箱肯定不如今天的双离合器系统快,但它使LFA感觉像是在车轮后面。与无与伦比的V-10搭配使用时,这款车充满了个性-因此,其受到发烧友社区持续支持的原因。

有了这样的汽车已成为过去,LFA成为成熟的博物馆级收藏家汽车,在拍卖会上以七位数的价格出售,就像卡拉雷拉GT,法拉利恩佐等现在只是时间问题。 -平流层昂贵的模拟超级跑车。我们很高兴看到一个人像应该被驱赶一样被驱逐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