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十月荣登欧洲电动车销量榜首

时间:2020-11-30 10:59:38来源:
导读 大众的新ID3是2020年10月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EV)。在Jato Dynamics编制的销售排行榜中,新人赶超了特斯拉Model 3。9月份,电动汽车的市

大众的新ID3是2020年10月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EV)。

在Jato Dynamics编制的销售排行榜中,新人赶超了特斯拉Model 3。

9月份,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首次超过了柴油汽车,这一趋势在10月份继续保持。

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市场份额增长到26.8%,售出302,587辆。与2019年10月的销售额相比增长153%。

纯电动汽车(BEV)同比增长197%,10月份售出71,800辆。

根据Jato的说法,大众ID3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企业和车队,其中一半以上的注册来自这些地区的购买者。

JATO Dynamics的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说:“与对特斯拉Model 3的需求相似,Volkswagen ID.3是对竞争性和时尚电动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另一个例子。”

因此,大众汽车集团于10月份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占市场份额的25%。

Munoz补充说:“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迅速追赶同行,部分原因是其在北欧和中欧的强大影响力,电动汽车的需求在不断增长。”

大众高尔夫是十月份整体上最畅销的汽车,在欧洲共有27,530个注册。

标签:大众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