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增长830%使汽车经销商Caffyns站稳了脚跟

时间:2020-11-30 10:59:38来源:
导读尽管汽车展厅关闭了10周,Caffyns今年仍恢复了盈利。英格兰南部汽车零售商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的报告显示,基本的税前利润同比增长了830%,

尽管汽车展厅关闭了10周,Caffyns今年仍恢复了盈利。

英格兰南部汽车零售商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的报告显示,基本的税前利润同比增长了830%,达到150万英镑。

税前利润从2019年上半年的5.6万英镑增至2020年上半年的140万英镑,而营业额则从9900万英镑下降至8540万英镑,同比下降14%。

首席执行官西蒙·卡芬(Simon Caffyn)表示:“客户需求的增加和运营效率的提高使截至9月的四个月表现强劲,远远超过了4月和5月停业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Caffyn在2019年的半年度业绩受到实施真正驾驶排放测试制度而引起的大众汽车集团新车供应问题的严重影响,其上一财年的利润下降了83%。

Caffyn表示,鉴于4月份和5月份的锁定事件对交易造成了干扰,“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的所有六个特许经营业务都报告了盈利能力的同比增长”。

他说,特别是奥迪和大众汽车业务表现非常出色,卡芬斯的Motorstore二手车业务在此期间也提高了盈利能力。

在六个月的时间里,集团新车交付量下降了5%,二手车销量下降了17%。

Caffyns于2020年在沃尔辛(Worthing)开设了第二家沃尔沃经销商,自2012年从Caffyns收购沃尔夫以来,唐纳什(Dinnages)曾持有沃尔沃特许经营权,并于2015年开发了新的VRE风格经销商。

这家AM100汽车零售商在中期业绩中表示,新的沃尔沃业务表现“超出预期”,并实现了盈利。

该集团在伊斯特本的其他沃尔沃工厂将进行升级和扩展。

标签:Caffy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