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到2025年将所有车型电气化

时间:2020-12-01 10:57:42来源:
导读 尽管即将推出的玛莎拉蒂Grecale SUV最初将配备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但该集团正在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该汽车制造商的整个产品线将在未来五

尽管即将推出的玛莎拉蒂Grecale SUV最初将配备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但该集团正在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该汽车制造商的整个产品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

品牌首席执行官大卫·格拉索(David Grasso)在本周的时尚网络活动中分享了他的想法。他说,到2025年,所有玛莎拉蒂车型都将是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

格拉索说,新的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车型也将实现电气化,我们的整个系列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气化。

我们已经知道,前面提到的Grecale SUV将是玛莎拉蒂的第一个全电动车型。电动汽车将在2022年面世,届时它将与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奔驰EQC等竞争对手竞争。Levante和Quattroporte也将在2023或2024年获得混合动力或零排放版本的替代品。

MC20跑车的设计将启发所有玛莎拉蒂未来的车型。

汽车制造商的设计总监克劳斯·布斯(Klaus Busse)于9月表示,MC20的正面,降低的格栅和前大灯位于仪表板上的较高位置是我们的新设计语言。

标签:玛莎拉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