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和LDV进口商Ateco Group已签署了一项新计划

时间:2020-12-01 10:57:40来源:
导读 RAM和LDV进口商Ateco Group已签署了一项新计划,已有40多个售后配件品牌签署了一项新计划,后者已开发了一个名为Upfitter的在线商店,该商

RAM和LDV进口商Ateco Group已签署了一项新计划,已有40多个售后配件品牌签署了一项新计划,后者已开发了一个名为Upfitter的在线商店,该商店的目标客户是澳大利亚的ute和SUV车主。

无论是牛栏杆或射灯,车顶行李架还是悬挂式升降机套件,Warn,Husky,WeatherTech等知名品牌都参与了新的电子商务网站,该网站旨在不仅满足Ateco品牌的要求,车辆,例如RAM 1500和2500,以及LDV T60 ute –但其他车辆包括Ford和Chevrolet。

此举显然是为了在澳大利亚蓬勃发展的配件市场中获利,并通过Ateco的170个强大经销商网络和适合配件的维修点来指导更多业务。

Ateco声称其研发团队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在美国工作,以更好地了解现有配件的规模和功能,然后才决定在本地推出。

Upfitter的首席运营官戴维·史密瑟曼(David Smitherman)表示,要获得澳大利亚配件制造商的本地关注可能很困难。

史密瑟曼说:“装潢商可以让他们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的装备,因此我们欢迎有机会代表他们。”

“露营,越野,公路旅行和钓鱼探险–这些都是深深植根于澳大利亚文化的活动,需要合适的配件。如果产品来自Upfitter,则意味着它是我们经过测试和喜爱的配件。”

Ateco表示,该业务分为内部,外部和性能枢纽,涵盖“从天线到油门锁,地板垫到床阶,照明到悬吊电梯的所有内容”,并且“这个范围每天都在增加”。

标签:Ateco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