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将为延迟召回支付2.1亿美元

时间:2020-12-03 10:38:05来源:
导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报告称,韩国汽车制造商向韩国监管机构提供了有关2015年和2017年实施的维修措施的错误信息。然后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报告称,韩国汽车制造商向韩国监管机构提供了有关2015年和2017年实施的维修措施的错误信息。然后,该评论对装有2.0和2.4升Theta II系列发动机的汽车产生了影响,其中零件过早磨损,随后迅速失效。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和Sportage的跨界车,起亚起亚Optima和现代索纳塔等轿车都发现了这样的问题。

同时,母公司现代汽车迅速同意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要求。但是,据路透社报道,起亚采取的行动完全不同:它不同意这些指控,但是它没有拒绝罚款,因为它不打算与国家进行法律诉讼。

两家公司将总共支付2.1亿美元,其中现代有义务支付1.4亿美元,对起亚施加的罚款为7000万美元。这些资金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建设用于测试车辆的实验室,以及改善旨在分析美国道路安全信息的综合设施。

标签:现代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