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SA已发布了有关未来新颖汽车的第一张预告片

时间:2020-12-04 10:43:04来源:
导读 法国人PSA已发布了有关未来新颖性的第一张预告片。回想一下,前一代的DS 4掀背车已经在两年前退役。同时,在路试中已经看到了经过更新的模

法国人PSA已发布了有关未来新颖性的第一张预告片。

回想一下,前一代的DS 4掀背车已经在两年前退役。同时,在路试中已经看到了经过更新的模型的伪装原型。现在,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分享了有关新产品的一些信息,并发布了新产品的预告片。

据PSA称,新的DS 4掀背车将在品牌的历史上掀开新的一页。首先,在设计方面。新颖性将建立在模块化EMP2平台的升级版本上。同时,该车将保留略微升高的C +两厢车的格式。

从较旧的车型上,新款DS 4将配备带有电子减震器的悬架,其刚度会根据前置摄像头提供的信息而变化,前置摄像头会扫描汽车前方的路面。此外,该车还将在挡风玻璃上配备仪表读数的投影仪,无需触摸的媒体系统的触摸屏显示器以及将安装在散热器格栅中的红外夜视摄像机。

DS 4新产品阵容中最重要的选择是DS 4 E-Tens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总输出功率为225 hp。在一次电牵引下,这种汽车可以行驶长达50公里。DS 4掀背车的更新版本应于明年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发布。

标签:法国P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