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斯巴鲁傲虎将会变成什么样

时间:2020-12-04 10:43:04来源:
导读 牵引能力的提高无疑是新款斯巴鲁傲虎的亮点,但在推出时仅配备2 5升汽油发动机。斯巴鲁已经确认,期待已久的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在2021年3月

牵引能力的提高无疑是新款斯巴鲁傲虎的亮点,但在推出时仅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

斯巴鲁已经确认,期待已久的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在2021年3月到达,其拖曳能力是历史上最高的-现在为2,000公斤。斯巴鲁的旗舰车目前为2.5升汽油和2.0升涡轮柴油车型提供1500kg和1700kg的牵引力和制动力。

展示全新的外观和最新技术,包括机舱中的11.6英寸触摸屏,新款Outback的每个变体都将在发布时配备斯巴鲁所称的“改进的2.5升水平定位拳击手发动机”。这表明2.0升柴油和3.6升汽油版本可能会从阵容中消失,而2.4升汽油拳击手涡轮发动机(265 hp,510 Nm)则在美国提供。不会出现。2.5升汽油发动机将与CVT自动变速箱和斯巴鲁的标志性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定价和装饰预计将在2021年初宣布,但斯巴鲁已确认所有变体将标配最新版的专有EyeSight驾驶员辅助套件,它将增加多个自动转向,制动和加速功能。据说新一代Outback将使用新的Subaru全球平台架构,该架构可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豪华性,安全性和更高的燃油效率。

尽管尚未发布“非美国”内陆车的官方图片,但斯巴鲁的旗舰SUV将具有与印第安纳州生产的美国版相同的车身样式。大型SUV最有可能从日本供应到其他市场,可能会进行较小的设计更改,包括不同的散热器格栅,轮拱衬套和车顶纵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