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Trend宣布2021年年度卡车是Ram 1500 TRX

时间:2020-12-05 08:48:04来源:
导读 Ram 1500 TRX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越野性能卡车,今天早晨,它被Motor Trend评为2021年最佳卡车。为了获得2021年度最佳汽车趋势卡车的称号

Ram 1500 TRX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越野性能卡车,今天早晨,它被Motor Trend评为2021年最佳卡车。为了获得2021年度最佳汽车趋势卡车的称号,TRX击败了其他七个受欢迎的皮卡,获得了冠军,但是对于那些幸运地驾驶Hellcat动力的Ram的人来说,这不足为奇。这可能是一个利基模型,但无论在旅途中还是在旅途中,它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使其成为了这一殊荣的头衔。

2021年年度汽车趋势卡车

当Motor Trend的人们开始考虑将卡车用于“年度”计划时。它们仅包括较上一年新的或有重大变化的模型。在2021年,Motor Trend最初总共有8辆卡车,但从技术上讲,当时只有5个铭牌在运行。其中包括福特超级任务,吉普角斗士,日产Titan,日产Frontier和Ram 1500 TRX。在福特汽车公司的诉讼中,包括装有7.3升V8汽油的F-250 Tremor和带有Power Stroke柴油的F-350 Limited。吉普角斗士在Sport EcoDiesel和Mojave装饰中进行了测试,而Nissan Titan在SV和XD Platinum中则被考虑。TRX和Nissan Frontier加入了这六个国家,所以这是一个很小的团体,但它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团体。

这些卡车均经过了六个类别的测试和评分,包括设计进步,卓越工程,效率,安全性,价值和预期功能性能。当Motor Trend团队对这八辆卡车进行了公路和越野测试时,他们选择了Ram 1500 TRX作为2021年最佳卡车。坦率地说,这并不难决定,因为TRX是产量最大的卡车之一所有时间的卡车。

公羊1500 TRX赢得了2021年年度汽车趋势卡车称号,FCA的公羊卡车品牌现已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没有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连续三年获得过“年度最佳”称号,因此,毫无疑问,没有一家公司连续三届获得“年度最佳汽车趋势”称号。

标签:Motor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