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的可管理性如何

时间:2020-12-04 10:43:03来源:
导读 km77的西班牙语版本已在驼鹿测试中测试了新一代Peugeot 2008。对于跨界而言,测试并不容易:可以仅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无误地进行机动。

km77的西班牙语版本已在“驼鹿测试”中测试了新一代Peugeot 2008。对于跨界而言,测试并不容易:可以仅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无误地进行机动。在以上速度时,汽车转向不足。

麋鹿测试被认为是最困难的汽车测试之一,它在改变车道时测试汽车的操纵性能。被测车辆必须驶过车道而不撞到一个圆锥。

以每小时77公里的速度进行的成功测试被认为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2008年却没有达到:最好的尝试是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进行的测试。标致已经以每小时71公里的速度向后摇摆,并撞倒了一个圆锥体。

尽管标致转向不足,但记者们注意到,在所有情况下,驾驶员都感觉到对汽车的完全控制。

在蛇练习中,测试的交叉效果更好。车辆稳定系统进行了干预,当超过牵引力限制时,车辆会稍微减慢速度,而不会明显减慢速度。

此前,西班牙人通过驼鹿测试对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进行了测试。与标致不同,日本SUV以每小时77公里的速度成功操纵。但是电动起亚e-Soul的表现要比2008年差:仅以每小时68公里的速度通过测试。

标签:标致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