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Crosstrek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11月

时间:2020-12-05 08:48:02来源:
导读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仍然是美国斯巴鲁阵容中的明星。斯巴鲁报告称,新设计的Crosstrek销量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11月,交付给客户的车型

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仍然是美国斯巴鲁阵容中的明星。斯巴鲁报告称,新设计的Crosstrek销量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11月,交付给客户的车型为12,841辆,而2019年同月为10,378辆。Crostrek几乎是最畅销的品牌,仅次于傲虎旅行车80辆(增长3.5辆) %),售出12,921单位。

斯巴鲁比2019年11月减少11.4%,部分原因是其顶级车型的库存较低。该品牌的顶级车型Forester紧凑型SUV下降了25.5%,销量为12,211辆,而2019年11月为16,386辆。

自从今年夏天新改装的车型问世以来,斯巴鲁Crosstrek一直是该系列中的明星。Crosstrek Sport和Limited内饰采用了新的2.5升发动机,为全轮驱动SUV提供了所需的动力提升。

一些人批评Crosstrek仍然没有足够的动力,甚至没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升级。但是买家喜欢运动版和限量版内饰,以及基础版和高级内饰的2.0升发动机额外的30马力。

斯巴鲁的零售商正在销售尽可能多的Crosstrek车型。Sport是最热门的车型,并配备了新的2.5升直喷发动机和双功能X-Mode,可改善路面行驶性能。

随着世界感受到对个人出行的影响,千禧一代现在正在购买更多的Crosstrek模型。《汽车新闻》报道了由于COVID而使汽车拥有量增长的趋势,而年龄在24至39岁之间的人正在引领这一趋势。人口购买了11月份创纪录数量的Crosstrek机型。

加拿大斯巴鲁(Subaru)加拿大还报告称2021年的Crosstrek创纪录的一个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他们说,新的2.5升Boxer发动机是加拿大人最热销的车型。

Crosstrek还获得了《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认可,成为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可靠的车型。2021年的Crosstrek在ALG的2021年残值奖中赢得了细分市场。

《扭​​矩新闻》在丹佛科罗拉多地区附近的零售商处进行了检查,他们告诉我们2021年森林人的存货正在增加,客户现在可以找到他们想要的装饰和颜色。寻找森林人有一个好的十二月。但是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是11月斯巴鲁的明星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