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时间:2020-12-05 08:48:02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宣布其新型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即专用电池电动汽车(BEV)平台,继续推动其成为特斯拉可负担得起的替代产品的努

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宣布其新型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即专用电池电动汽车(BEV)平台,继续推动其成为特斯拉可负担得起的替代产品的努力。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平台为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增强的性能。

现代电动汽车的发展近来令人垂涎三尺。它最近宣布了一款10辆电动汽车产品线,明确针对特斯拉以及其他竞争对手。这个新平台使现代汽车(以及起亚)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开发新的电动汽车以满足市场需求。

从2021年开始,E-GMP将为一系列专用的新型BEV提供基础,包括现代汽车公司的IONIQ 5;起亚汽车公司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发布; 以及其他一系列模型。

正如现代汽车在公告中所说,E-GMP专为电动汽车而设计。与该集团现有的平台相比,它具有各种优势,而现有平台各自主要设计用于容纳内燃机。好处包括增加的开发灵活性,强大的驾驶性能,增加的行驶里程,增强的安全功能以及更多的乘员和行李箱内部空间。

简而言之,现代不再需要将其电动汽车零件推到汽油发动机平台上。不会浪费时间和资源进行重新设计以使事情变得合适。

新平台的要素之一是注重性能。现代汽车表示,借助新平台,它现在可以提供后轮驱动版本,其0-60时间在3.5秒以下。它将其牢固地植入高性能的Telsa Model 3附近,该车型的全轮驱动平台需要3.1秒的时间。

让我们不要忽视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的竞争。福特宣布它将重634磅-英尺。扭矩并在3.5秒内达到60 mph(同时返回了可观的235英里范围)。

在公告中,现代汽车表示E-GMP旨在提供更高的转弯性能和高速行驶稳定性。这归因于前后之间的最佳重量分配,由于其低位安装的电池组而实现了低重心的设计,以及采用了以前由发动机占据的空间中的电动机。

高速电动机提高了E-GMP车辆的行驶性能。五连杆后悬架系统,通常用于中型和大型车辆,以及世界上第一个集成驱动轴(IDA),该系统将车轮轴承与驱动轴结合在一起,将动力传递至车轮,从而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并处理稳定性。

该平台通过由超高强度钢制成的电池支撑结构来确保电池安全。热压钢构件围绕该结构,以提高刚度。车身和底盘的能量吸收部分,有效的能量负载路径以及与车体紧密结合的电池组的中央部分,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