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报告称2020年豪华二手车价格大幅下跌

时间:2020-12-07 10:46:03来源:
导读经销商表示,由于大流行继续最严重地冲击了市场的高端,一些英国最理想的汽车的价格在整个2020年急剧下降。《汽车经销商》杂志报道说,超级

经销商表示,由于大流行继续最严重地冲击了市场的高端,一些英国最理想的汽车的价格在整个2020年急剧下降。

《汽车经销商》杂志报道说,超级跑车和豪华车卖家正面临着“绝望”的车主组合,他们希望廉价地卸载汽车,而机会主义的买主将价格推低了约30%。

英国最大的同名高端经销商之一的所有者汤姆·哈特利(Tom Hartley)告诉汽车经销商(Car Dealer),他将“保持其股票47年来的最大跌幅”,价格没有企稳迹象。其他人则报告说,以前带有保费的汽车的价值下降了数万英镑。

哈特利说:“今年某些豪华车的价格下降了约30%,这会使一些经销商感到非常不舒服。”

价格下降了,我们现在正在以更好的价格替换库存。这是英国退欧,消费者信心以及想要获得大量交易的购买这些汽车的人的类型的组合。”

哈特利自己的例子包括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 AMR,他以100,000英镑的价格从一位车主手中购得,该车主于2020年早些时候以190,000英镑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行驶了3000英里。

超级跑车经销商谢赫·阿马里(Sheikh Amari)表示,降价是“新常态”,而这一市场终端将再也不会看到12-18个月前的特殊价格溢价。

阿玛瑞(Amari)以法拉利812 Superfast为例。他声称去年以425,000英镑的价格售出了一件,并以高于标价的价格支付了60,000英镑以确保它的价格,并为此额外支付了40,000英镑的溢价。

“这种溢价永远不会回来。今天,您可以走进法拉利经销店,并获得£10,000-£20,000的Superfast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