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概念车预示未来电动汽车发展方向

时间:2020-12-08 10:51:53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已经开始尝试一种全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该概念有望预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设计方向。雷克萨斯(Lexus)一夜之间发布了一个阴暗的预

雷克萨斯已经开始尝试一种全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该概念有望预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设计方向。

雷克萨斯(Lexus)一夜之间发布了一个阴暗的预告片,但没有提供有关神秘概念的确切信息。

但是,该概念预计将基于丰田最新的e-TNGA架构,该架构将在全新的丰田RAV4尺寸的SUV之下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EV概念车也将预览新的设计语言,该语言将指导日本高级品牌未来所有的电池驱动汽车。

当前雷克萨斯(Lexus)的设计以该品牌的商标“主轴”格栅为主导,纯电动模型对冷却的需求减少,促使人们对前端设计进行了重新思考。

很难在官方形象上加以说明,但该概念的新前端样式看起来像是去年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LF-30的演变。

除了新设计,该概念还引入了汽车制造商的DIRECT4电动驱动系统,该系统有望“在车辆性能,操纵,控制和驾驶员享受度方面实现根本性的飞跃”。

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创造的这项新技术引入了前后“ e轴”,它们分别由高扭矩电动机驱动。

通过先进的软件能够以机械系统无法比拟的方式拆分驱动器,从而使扭矩可以独立地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目的是提供更快,更吸引人的动力。

有传言称将在2022年面世的雷克萨斯(Lexus)SUV正式量产,据悉,新电动车将与机械上完全相同(皮下)的电池电动丰田SUV一起开发,该电动SUV也将安装在目前正在e-TNGA平台上由Subaru开发。

设计主管Koichi Suga在评论新款雷克萨斯EV时说:“设计不仅涉及样式。它还基于工程并将其表示为形状。人们说雷克萨斯没有面子,但经过反复试验,主轴格栅的形状成为雷克萨斯独特,实用的表达。

“但是通过电气化,消除了发动机冷却散热器。因此,用我们的设计制作出一些新东西,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我认为这是表达我们独特设计的机会。”

标签: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