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已针对日本国内市场更新了其Delica D 5小型货车

时间:2020-12-11 10:52:48来源:
导读 三菱汽车已针对日本国内市场更新了其Delica D:5小型货车。回想一下,当前型号的Delica自2018年以来已经生产。在整套汽车中,还有更多的功

三菱汽车已针对日本国内市场更新了其Delica D:5小型货车。回想一下,当前型号的Delica自2018年以来已经生产。

在整套汽车中,还有更多的功能可以提高使用的便利性。Delica D:5现在配备了经过改进的雨量传感器和加热的方向盘,雨量传感器可以更好地调节雨刷的速度以适应降雨强度。

除此之外,三菱汽车的工程师还升级了自动照明控制功能:现在的大灯打开速度比以前快了一些。显然,Delica D:5的所有者曾经抱怨迟来的反应。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Delica D:5配备了2.2升三菱4N14涡轮柴油发动机(145 hp和380 Nm)和8速自动变速器。该车使用欧蓝德的全轮控制(AWC)系统。

在日本,稍作更新的小型货车的价格从3,913,800日元(37,500美元)到4,489,100日元(43,000美元)。

2020年3月,新的顶级P版三菱Delica D:5在日本开始销售。它提供了更丰富的内部装饰,并提供了额外的主动安全系统。就便利性而言,有用的创新是电动侧踏板,该踏板在后排乘客车门打开时自动伸展,而在车门关闭时缩回。因此,支脚不必抬高450毫米,而只需抬高22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