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发布预告片专门介绍了新型Ioniq 5电动汽车

时间:2020-12-11 10:52:45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发布了不寻常的预告片,专门介绍了新型Ioniq 5电动汽车。视频中没有显示该车本身,但列出了三个新车型的附加功能,并指出了首次亮

现代汽车发布了不寻常的预告片,专门介绍了新型Ioniq 5电动汽车。视频中没有显示该车本身,但列出了三个“新车型的附加功能”,并指出了首次亮相的时间-2021年初。

Ioniq 5是现代汽车的第一款基于E-GMP(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架构的电动汽车。它的跨界将超过目前的圣达菲,在某些方面甚至会超过更大的木栅。根据初步数据,“五个”的长度达到4635毫米,宽度为1890毫米,高度为160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甚至比Palisade还要大。该模型的设计将以现代45概念车的风格进行。

现代汽车在新视频中提到了该模型的三个功能,该公司自己称之为“附加功能”,汽车制造商为每个功能都想出了一个名字。第一个-“生命的额外动力”-提醒Ioniq 5具有双向能量转换功能V2L(车辆到负载),第二个-“为您增加时间”(“额外时间”对您来说”),即支持快速充电,而第三个(最神秘的)被称为“非凡体验”-电动汽车的一些新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众所周知,Ioniq 5有两种改进:电池58和73千瓦时,其动力储备分别为354和450公里。快速充电站将在短短18分钟内将能量储备充至80%,而5分钟充电可提供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至于前面提到的V2L技术,它允许您使用电池为外部设备(最大3.5千瓦)供电,而无需其他设备。例如,连接到电动汽车的55英寸电视或空调将持续24小时。

据报道,Ioniq 5将于2021年初在欧洲出现,并于春季在韩国出现。明年夏天晚些时候,电动汽车将在美国上市。在可预见的将来,该系列还将增加另外两种车型:类似轿跑车的轿车Ioniq 6和全尺寸SUV Ioniq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