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似乎已经了解保留Skyline模型的重要性

时间:2020-12-12 09:27:13来源:
导读日产似乎已经了解保留重要的Skyline模型的重要性,例如在这里看到的R32代模型,为时已晚。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最近通过其NISMO部门启动了一

日产似乎已经了解保留重要的Skyline模型的重要性,例如在这里看到的R32代模型,为时已晚。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最近通过其NISMO部门启动了一项修复计划,并首先被日本Nostalgic Car首次发现,该计划广泛存在。足以证明成本的合理性,就是几十万美元?让我们仔细看看。

请记住,不久前日产汽车宣布将R32 Skyline GT-R的一些难以找到的零件重新投入生产。Skyline GT-R的价格也达到了新的高度。这似乎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以合适的价格制作出新版本的经典Skylines,其中充满特殊的构建板和无懈可击的血统书。而且,它与本田在日本的NSX Refresh Plan并无太大不同-利用该公司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使最终结果尽可能正确。尽管该计划最终可能会出现在美国,但似乎不像日产那样。话虽如此,任何拥有这样的修复能力的美国车主都可能负担得起将汽车运往日本再返回的费用。

NISMO通过检查汽车开始这一过程。它必须是合适的候选人,否则无法获得最高级别的恢复。然后,客户决定是否要将其恢复为原始形状或更改规格-如果可能,您可以更改为V-Spec之类的装饰,尽管VIN仍会指示原始规格。然后,将汽车完全拆卸,检查,并在必要时将车架仔细放回规格。任何需要维修的车身面板均已固定或更换。之后,将车身从裸露的金属上取下,然后浸入电镀液中进行腐蚀保护,然后对车身和任何需要涂层的部件进行喷漆,并且,车主还有机会选择原始颜色或以其他阴影重新粉刷。

同时,发动机被完全拆卸并实质上被重新制造。更换所有易损部件,并根据需要加工或纠正其他所有部件。如果车主愿意,NISMO也可以以更高的状态重新组装发动机。然后,发动机驶向测功机进行检查,然后根据需要对整个传动系进行类似的拆卸和重新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