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为Skyline GT R R 32到34代提供了新生

时间:2020-12-14 10:45:05来源:
导读修复工作将由日产的子公司Nismo负责。该优惠适用于1989年至2001年之间生产的车辆。而且,运输的状态并不重要。毕竟,如有必要,将根据工厂

修复工作将由日产的子公司Nismo负责。该优惠适用于1989年至2001年之间生产的车辆。而且,运输的状态并不重要。

毕竟,如有必要,将根据工厂图纸重新创建必要的零件。 众所周知,“复苏”的整个过程将包括四个阶段。最初,身体将成为努力的对象。然后是电动机,底盘和电子设备。 接下来,专家将照顾沙龙。同时,有一个警告:30年前使用的材料出于消防安全原因而未被使用。 该服务还包括完整的缺陷检测。然后,汽车将被完全拆解并更换故障零件。 这项工作将以台架和跟踪测试结束。

有趣的是,因此,汽车将保留原始序列号。提供Nismo并提供保证-1年或2万公里。 日产Skyline GT-R的全面修复费用为4.5万日元(约合3200万卢布)。相比之下,新版本将使日本买家的价格便宜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