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大型轿车已经在迪拜开始销售

时间:2020-12-15 10:45:35来源:
导读根据汽车之家版,红旗H9大型轿车已经在迪拜开始销售。中国红旗公司宣布其旗舰H9轿车在迪拜开始销售。我们已经开始接受新产品的预订。红旗H9

根据“汽车之家”版,红旗H9大型轿车已经在迪拜开始销售。

中国红旗公司宣布其旗舰H9轿车在迪拜开始销售。我们已经开始接受新产品的预订。红旗H9的价格将在23万迪拉姆至31万迪拉姆之间,约合6.3万至8.5万美元。

红旗H9豪华轿车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2 hp的功率。它将与48伏电气系统配对。还将有一个3.0升V6压缩机发动机的版本,可产生283马力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两种发动机都结合了7速机械变速箱。

新型的红旗H9具有“ 2 + 2”座椅布置,后排带有“船长”座椅,可进行通风,加热和多种电气调节。面向后排乘客的还有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触摸屏控制面板,两个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媒体系统平板电脑以及一个用于水晶香槟笛子的特殊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