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建造者和技术监督代表对Beam Bridge进行了首次测试

时间:2020-12-16 10:52:06来源:
导读 12月13日(星期日),设计师,桥梁建造者和技术监督代表对Beam Bridge进行了首次测试。为了在合同规定的2年而不是4年内完成工程,承包商同时

12月13日(星期日),设计师,桥梁建造者和技术监督代表对Beam Bridge进行了首次测试。为了在合同规定的2年而不是4年内完成工程,承包商同时在大型建筑工地的多个地点进行工程。

梁桥的测试得到了专家的肯定。Zaporozhye地区道路服务负责人Andriy Ivko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12月13日,对连接Baburka和Khortitsa岛的新桥(5号结构)的强度进行了首次测试。8辆卡车(每辆34吨)驶过桥。在卡车移动之前,之后和逐渐地在几个点进行测量。

-今天我们有研究结果-他们是积极的!桥梁在荷载作用下的沉陷严格在国家建筑法规的限制之内。差异不超过测量误差!这是对这座桥梁建造过程中涉及的每个人的良好评价,包括设计师,测量师,桥梁建造者和技术控制专家。新的测试即将到来,发现并不遥远! -Andrey Ivko写道。

应当指出,通道和障碍物已经在该桥上铺好了。同时,承包商正在穿越第聂伯河的斜拉桥上工作。Kryvyi湾的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1月,欧洲最强大的LK-600浮吊将在斜拉桥上安装斜拉桥结构。

如先前报道,他们计划在12月30日启动从Burburka到Khortitsa岛的交通。

Ukravtodor的负责人说:“质量控制和技术标准的遵守是由客户,承包商和独立技术监督控制的,这是一家奥地利公司,在24/7桥上工作,有权在不通知承包商的情况下随时测试混合物或任何东西,”亚历山大·库布拉科夫(Alexander Kubrakov)。

为了在合同规定的2年而不是4年内完成工程,承包商同时在大型建筑工地的多个地点进行工程。

回想一下Zaporizhzhya的桥梁过境点是一条9公里的高速公路,由6个交通交汇处组成,其中包括27个人工建筑物,包括2个桥梁,每个交通方向都有单独的建筑物。

Zaporozhye的建设已经进行了16年。2019年11月,宣布招标以恢复该设施的建设。去年夏天,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Vladimir Zelensky)来到扎波罗热桥。

标签:Beam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