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澳大利亚召回了1295辆2020年新款丰田Yaris

时间:2020-12-18 10:40:59来源:
导读 由于混合动力总成出现问题,丰田澳大利亚召回了1295辆2020年新款丰田Yaris和Yaris Cross的例子,这可能会导致其停止工作-并告知经销商在问

由于混合动力总成出现问题,丰田澳大利亚召回了1295辆2020年新款丰田Yaris和Yaris Cross的例子,这可能会导致其停止工作-并告知经销商在问题解决之前,不要将任何模型的存货交给客户。纠正。

同时,由于后排座椅安全带固定支架的制造缺陷,丰田公司另外发出了2341个版本的丰田Yaris Cross的召回通知。

据汽车制造商称,新型丰田Yaris轻型车舱盖和Yaris Cross轻型SUV上的混合动力总成问题涉及“在变速器输入减震器上不正确地使用防腐油”,后者是安装在发动机之间的一个部件。变速箱的设计旨在减少发动机的振动并“抑制变速箱的过多输入”。

丰田汽车公司说,错油可能会在快速加速过程中引起异常打滑,进而触发故障警告并迫使混合动力系统关闭。单独的安全带召回事件影响到2020年4月至2020年10月(含)之间建造的Toyota Yaris Cross,并且与金属安全带锚定支架的制造不当有关,其锋利的边缘可能会削弱安全带并导致安全带断裂或损坏。发生碰撞时约束乘员。

丰田经销商将在大约30分钟的时间内以相对较快的速度免费在支架上添加保护材料。

在更独家的召回中,丰田还召回了三辆MY20 Toyota GR Supra跑车,这些跑车可能存在制造故障,导致燃油箱泄漏。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受影响型号的VIN编号。

万一您错过了它,由于制动助力器潜在的故障可能会增加车辆的停车距离,本月早些时候召回了24,000辆最畅销的丰田HiLux和相关的丰田Fortuner。

标签:丰田Y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