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 2050 Concept只能平放驱动

时间:2020-12-18 10:40:59来源:
导读日产将GT-R重新构想成可以平躺的超级跑车虽然在日本国内,关于下一代R36日产GT-R是混合动力还是全电动的争论仍然很激烈,但日产美国却重新

日产将GT-R重新构想成可以平躺的超级跑车

虽然在日本国内,关于下一代R36日产GT-R是混合动力还是全电动的争论仍然很激烈,但日产美国却重新构想了2050年的GT-R。

日产GT-R(X)2050这个新概念来自日产位于加利福尼亚圣迭戈的制片厂,看起来像是不小心将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背景推开了。

日产GT-R(X)的尺寸仅为2908mm长,1537mm宽,仅658mm高,其外形小巧,其尺寸反映了GT-R从1.8变形到了X的灵感。吨全轮驱动双门轿跑车到超轻型跑车,驾驶员将腹部平放在“ X”位置。

GT-R(X)驾驶员的头正好位于前轴的上方,而不是通过常规的挡风玻璃看到,而是使用了虚拟现实头盔,该头盔依靠汽车的广泛摄像头系统来投射前方的视野。

根据设计师Joeburn Choi的说法,非常规的位置可以帮助驾驶员“佩戴” GT-R,使它看起来更像是身体的延伸,而不是偏僻的驾驶体验。

如今,外骨骼通过佩戴机械结构使人变得更强壮。我试图尽可能地适应一个人的身体大小,就好像我戴着汽车一样。”崔说。

尽管具有未来派风格,但新的日产美国概念车并没有放弃其GT-R传统。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它仍然带有四尾灯,据说采用平板式设计使人联想起R35。

日产GT-R(X)的功率输出或性能尚无定论,它是通过钢铁侠式的“电弧反应器”提供纯电动驱动的,但有很多主动空气动力装置可以在出现以下情况时增加额外的下压力需要。

同时,不寻常的车轮将车轮和轮胎结合为一个整体,并允许汽车旋转360度。

最后,如果您正在寻找传统的方向盘或踏板,祝您好运,因为没有。

取而代之的是,GT-R(X)使用日产正在开发的“脑对车”技术进行操作,该技术据称可以解释人脑发出的信号以驱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