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的新中置引擎怪兽的最终规格非常高

时间:2020-12-19 09:32:21来源:
导读轩尼诗(Hennessey)刚刚发布了其全新毒液F5超级跑车的最终照片,规格和信息,最近,汽车获得了与新怪兽的时间,让他们在原始碳中看到它,并

轩尼诗(Hennessey)刚刚发布了其全新毒液F5超级跑车的最终照片,规格和信息,最近,汽车获得了与新怪兽的时间,让他们在原始碳中看到它,并听到其强大的双涡轮V-型发动机的“狂怒” 8。观看以下视频,深入了解F5到底是什么,MotorTrend上的Top Gear America主持人杰瑟罗·鲍文顿(Jethro Bovingdon)。

毒液F5的基本成分令人赞叹不已。Hennessey计划仅以其中的210万美元加上税金的价格建造其中的24辆超级跑车,其中12辆用于美国市场,另外12辆用于世界其他地区(原价为160万美元)),而该公司的目标是F5的最高时速超过311 mph(欧洲时速为500 kph)。它的双涡轮增压6.6升V-8在8,000 rpm时可产生1,817 hp的功率,在5,500 rpm时可产生1,192 lb-ft的扭矩。Hennessey称其强大的发动机为Fury,并声称它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强大的公路汽车发动机。这些引人注目的功率数字是使用E85燃料和毒液以F5 Vmax模式产生的。我们估计,泵气会使总输出减少数百匹马。(Hennessey尚未发布使用非E85燃料的汽车的固定功率数字。)

毒液F5本身对于具有如此惊人潜力的汽车而言令人惊讶地微妙,轩尼诗(Hennessey)热衷于谈论其动力和驾驶员参与度。换句话说,它不仅仅被设计为中置引擎。轩尼诗说,其个性的关键是F5的轻巧(约189磅)和坚硬的碳纤维浴缸,该车在英国生产,该车的大部分车系由轩尼诗的技术合作伙伴Delta Motorsport设计。它支持前后铝制副车架,以及双叉骨悬架,每个角落都带有Penske避震器。Hennessey称,简洁和轻巧的组件是F5的主要目标,声称该车的干重仅为2998磅。这比Lotus Evora少得多,但功能却是Lotus Evora的四倍以上。

标签:轩尼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