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量产规格的Bollinger B1和B2 EV被揭晓

时间:2020-12-19 09:32:20来源:
导读 生产规格的 Rivian R1T和R1S的发布,以及特斯拉Cyber​​truck的展开 ,可能使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SUV脱颖而出。尽

生产规格的 Rivian R1T和R1S的发布,以及特斯拉Cyber​​truck的展开 ,可能使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SUV脱颖而出。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在修改其盒装模型,而Bollinger的最新图像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线索,表明可销售的B1和B2最终将是什么样。

两种Bollinger模型的设计都经过了按摩,两者的外观都与过去的B1和B2展示车有所不同。B1和B2受益于更高的皮带线,这有助于降低模型的视觉质量,从而减轻顶部的负担。更新后的设计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净空空间和更大的矮胖感。B1 SUV的机舱内的载物空间也更大。

Bollinger说,某些模型的额外储藏室专门用于新的热量管理系统。现在,新单元安装在保险杠的前部,在那里可以得到更好的气流。它取代了早期概念的两个顶部安装的散热器。这一变化还使Bollinger可以缩小模型的前灯,将其进一步推向前面板的远处边缘。

其他变化包括B柱使后门稍微大一些,该B柱已向前移动以方便进出。挡风玻璃较高(后挡风玻璃也较高),但挡风玻璃的耙度看起来相同。整个温室也更高,而B2现在配备了不再与驾驶室集成在一起的床。

我们还可以看到B1的颜色不是黑色,虽然白色使B1看起来有点像低规格的80年代路虎卫士,但我们不确定这种色调是否能使这些EV的设计合理。希望Bollinger在未来几个月内以其他颜色发布更新后的B1和B2的真实图像。

标签:Bollinger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