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日本国内市场上推出了一种新的Urban Chrome装饰

时间:2020-12-22 10:25:30来源:
导读 日产在日本国内市场上推出了一种新的Urban Chrome装饰,用于Serena小型货车,Dayz和Roox祺汽车。尽管名称如此,但此类汽车在外观上的铬含

日产在日本国内市场上推出了一种新的Urban Chrome装饰,用于Serena小型货车,Dayz和Roox祺汽车。

尽管名称如此,但此类汽车在外观上的铬含量甚至更低。例如,前格栅周围和行李箱盖饰板都涂成黑色。侧面镜的颜色相同。

Roox模型的一个有趣的附加功能是由防水面料制成的椅子。它们将使年轻的父母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生活更加轻松。

Serena Urban Chrome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

新款装饰的起价为Dayz 1,734,700日元,Roox 1,800,700日元和Serena的3,125,100日元。Urban Chrome版本的汽车将于2021年1月14日在日本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