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iven Exotics发布了兰博基尼Huracan的无屋顶版本

时间:2020-12-22 10:25:29来源:
导读 调音工作室Daily Driven Exotics发布了意大利超级跑车兰博基尼Huracan的无屋顶版本。汽车收到Aperta前缀。Daily Driven Exotics团队刚

调音工作室Daily Driven Exotics发布了意大利超级跑车兰博基尼Huracan的无屋顶版本。汽车收到Aperta前缀。

Daily Driven Exotics团队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没有屋顶的Lamborghini Huracan Aperta。据新闻稿称,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创意,旨在结合开放式驾驶和强大的V10发动机,提供世界上最好的驾驶体验。

兰博基尼Huracan在很多方面都很擅长,但其主要功能是打动观众。

道路上根本没有像兰博基尼这样的东西,而这种无顶棚的习俗Huracan将这辆车的奢华推向了新的高度。拆除车顶后,Huracan狭窄的内部变成了宽敞的驾驶氛围,几乎可以容纳任何高度的驾驶员。

对于“每日驾驶异国情调”来说,拆除车顶只是升级的开始,因为车队决定将汽车包裹在鲜黄色的塑料中。全新的Fi Exhaust排气系统可确保您在数英里之外都能听到您的声音。碳纤维装饰和Vorsteiner车轮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特别。

除了重新设计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外观外,Daily Driven Exotics的家伙还增加了VF Engineering的增压器。这种巨大的风扇不仅与车身颜色相匹配,而且还将V10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81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