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大型全电动SUV

时间:2020-12-22 10:25:28来源:
导读 J-Pace项目的官方细节仍在保密中,但据了解,电动SUV将基于将支持下一代Jaguar XJ和Range Rover的相同MLA架构。该平台的设计旨在支持汽油

J-Pace项目的官方细节仍在保密中,但据了解,电动SUV将基于将支持下一代Jaguar XJ和Range Rover的相同MLA架构。该平台的设计旨在支持汽油和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力,但J-Pace将是纯电动车型。

J-Pace的生产将在捷豹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进行,这是捷豹路虎斥资10亿英镑开发电动汽车的一部分,该基地已改建为支持所有英国品牌纯电动车型的生产。

为了与顶级的特斯拉Model X竞争,J-Pace将需要实现约300英里的最大WLTP范围。预计将采用四轮驱动,而据说MLA平台能够支持高达100kWh的电池。但是,为了降低J-Pace的价格,也可能会提供较小的电池选项。我们的独家图片让您了解成品模型的外观;它将采用较小I-Pace的样式提示,但外观与较大F-Pace相似。消光的前格栅和细长的LED前大灯将是其标志性特征。

尽管J-Pace将是这家英国公司阵容中的高端产品,但美洲虎的设计负责人朱利安·汤普森(Julian Thompson)也渴望探索小型汽车。汤普森告诉《汽车快报》:“我想做个较小的美洲虎。”“我认为,考虑到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希望制造出更小,更高效,并具有捷豹汽车所有内在价值的汽车,这是一件看起来很美的东西,内饰奇妙,而且仅仅是很棒。”

标签:捷豹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