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rcedes EClass最新的奔驰车失去引擎盖装饰

时间:2020-12-26 09:28:19来源:
导读引擎盖上的装饰品快要死了。由于安全问题和汽车流行趋势,它们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捷豹几年前就放下了跳投,林肯的准线东西早在几年前就被

引擎盖上的装饰品快要死了。由于安全问题和汽车流行趋势,它们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捷豹几年前就放下了跳投,林肯的准线东西早在几年前就被击落了,凯迪拉克华丽的花冠从数十年前就从汽车引擎盖掉落到格栅上(然后失去了花环!)。梅赛德斯-奔驰与宾利和劳斯莱斯一样,仍然是汽车市场中看似古朴的堡垒之一。但是雄伟的,安装在引擎盖上的三点星正面临着同样的命运,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21 E-Class代表了现有汽车的非凡的中期更新,梅赛德斯已对豪华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旅行车进行了改进和改进,因此E被我们的MotorTrend同事巧妙地评为年度最佳汽车。它也代表了最新的梅赛德斯模型,该模型在C级,SL级和其他级别之后就失去了旧的引擎盖装饰,即使它已经在美国沦落为E级阵容的边缘。2021 E-Class的在线配置器中缺少此选项,而Mercedes确认已不再可用。

您可能会问,这有什么关系吗?引擎盖装饰品已经问世多年了,还有什么呢?从E-Class上取消星引擎盖饰物后,奔驰车核心的车门垫就将陈旧的趋势带入了车内。如今的E-Class可以通过标志性的中型车辆追溯其血统,这些标志性的中型车辆有助于树立和巩固Benz的豪华声誉,包括W123代200和300系列车型,这些车型以其防弹可靠性,出色的制造质量和出色的性能而著称。特色的ka-chunk门关闭声音(今天只有G级SUV买家才知道的一种愉悦感)。所有这些E级轿车的共同点是什么?引擎盖上的装饰物可在简单的水平格栅上保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