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V80是奢侈品牌创世纪首次涉足SUV市场

时间:2020-12-29 10:41:28来源:
导读 在2021 GV80是奢侈品牌创世纪首次涉足SUV市场-这是取得了相当大的轰动。现代的独立奢侈品牌创世纪(Genesis)已经存在了几年。不过,到目前

在2021 GV80是奢侈品牌创世纪首次涉足SUV市场-这是取得了相当大的轰动。

现代的独立奢侈品牌创世纪(Genesis)已经存在了几年。不过,到目前为止,它只被淘汰。GV80是后轮驱动的中型SUV,与G80轿车建立在同一平台上,是Genesis系列中的第一款SUV。拥有大量标准安全功能,这是值得等待的。选择平稳,强大的引擎;和时尚的造型引导。肯定会给来自诸如宝马X5或梅赛德斯-奔驰GLE之类的知名奢侈品牌的竞争对手带来一些担忧。

评论家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也这么认为。要阅读他的评论的其余部分,请单击上面的相关链接。或者,对于精简版,这是我们喜欢2021 Genesis GV80的(但我们不喜欢):

1.独特的外观样式

在这里,“独特”不是一点点;GV80看起来并不像路上的其他SUV。很好。在前面,有一个巨大的梯形格栅,两侧是四盏大灯。这构成了“ G-Matrix”外观,模仿了机翼和护盾徽标。形状在设计中至关重要,一条长曲线一直延伸到后部,以提供精致的外观。

2.豪华内饰

GV80具有豪华游戏中最好的内饰之一,从高质量的材料一直到旋钮和开关的饰面。大多数控件都是机械而非触摸感应的,这是许多奢侈品牌最近采用的方法。中央控制台上的圆形多媒体控制器可在14.5英寸多媒体屏幕上提供完整的命令-或者,您可以使用触摸屏进行控制。还是你的声音。仪表仪表板是可重新配置的,并且(如果您选择顶部装饰)将变成3D数字显示器。

3.优秀的引擎

标配300马力的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或者您可以在上部装饰件上获得37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两者都是响应式引擎,随时可以在需要时提供所需的功能。

标签:2021GV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