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发布的稀有高级保时捷911 GT2 RS将进行拍卖

时间:2020-12-30 10:48:19来源:
导读 1997年发布的稀有高级保时捷911 GT2 RS进行了拍卖。该车因其昵称寡妇制造商而闻名,开发人员总共只收集了500辆该车的副本。 其中一件稀

1997年发布的稀有高级保时捷911 GT2 RS进行了拍卖。

该车因其昵称“寡妇制造商”而闻名,开发人员总共只收集了500辆该车的副本。 其中一件稀有的标本将于1月18日在斯科茨代尔的Gooding&Company拍卖。该车于2010年问世,引擎盖下为6.2升涡轮增压V6,最大输出功率为612 hp。功率。

加速到第一百分钟仅需3.5秒,最高速度达到330 km / h。 该模型采用了高光泽度的黑色油漆色调,并结合了由碳纤维制成的无光泽外部细节。这些包括侧面进气口和引擎盖。车轮上增加了黄色制动钳。内饰采用相同色调的皮革装饰,并辅以黄色细节,将它们添加到方向盘和汽车内饰上。 车辆的费用尚未公布,将在活动日期附近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