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运动202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05 10:44:49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在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形式中进行大量更新的SUV是否是该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探索运动的生活:第3个月没有您想像的那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在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形式中进行大量更新的SUV是否是该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探索运动的生活:第3个月

没有您想像的那么宽敞-2020年1月6日

我最近一直在享受更长的旅行时间,但是我不那么喜欢出售的一件事是Discovery Sport的行李箱空间。尽管我已经将后排座椅向前滑动,但这里的可乘货位仍然比我以前的斯柯达精湛庄园少得多。拥有Land Rover出色的越野能力通常很方便,但是即使这样,也可以说我并不是SUV的总改装者。-奥尔贡·科尔达(Olgun Kordal)

回到顶端

探索运动的生活:第2个月

刚刚错过了信息娱乐的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日

现在很清楚,为什么Land Rover在Discovery Sport的最新更新中添加了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如此突出。我们的汽车具有故障的旧版InControl Touch系统。当镜像我的iPhone时,这特别糟糕(快捷方式按钮从屏幕的侧面移开),并且在流式传输音频时会有很多crack啪声和爆裂声。

标签:路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