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公司展示劳斯莱斯restomod

时间:2021-01-06 10:51:37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电动汽车专家SEA Electric凭借其高科技商用车动力总成系统在澳大利亚和国外树立了自己的名声,并且现已表明,经过高度改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电动汽车专家SEA Electric凭借其高科技商用车动力总成系统在澳大利亚和国外树立了自己的名声,并且现已表明,经过高度改装的修复体(或Restomods)可能会在未来出现。

1971年的劳斯莱斯Silver Shadow被描述为一次性项目,其大型6.8升V8发动机被SEA Electric本地开发的动力总成之一取代。

SEA Electric只是简单地利用社交媒体来炫耀其研发团队的精湛技艺,以揭示其发动机盖下方的广泛管道,安装在行李箱中的电池以及整齐地集成在加油口中的电源插头。

该公司表示:“这款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老爷车现在已经完全用电,并且面向未来。”

目前尚无关于动力总成规格的消息,但我们正在将SEA-Drive动力总成范围内的入门级系统的功率降低到134kW / 700Nm(设计用于4.5t GVM的商用车),而不是最高功率350kW / 3500Nm量身定制的18t庞然大物。

据说,与88kWh电池组搭配使用时,入门级SEA-Drive 70系统可提供长达300 km的行驶里程(通常适用于大型货车,如Ford Transit),而运营商的收支平衡期据称少于四年无补助金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