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嘉年华将于本月进入展厅起价为46,880美元

时间:2021-01-06 10:51:37来源:
导读2021年起亚嘉年华将于本月进入展厅,起价为46,88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是韩国品牌最畅销的8人座捷运车进入其第四代产品的入门级价格,起

2021年起亚嘉年华将于本月进入展厅,起价为46,88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是韩国品牌最畅销的8人座捷运车进入其第四代产品的入门级价格,起价上涨3690美元。

价格上涨反映出更大,更先进的新起亚嘉年华的全面改进,包括更强大,更经济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216kW / 355Nm),取代了之前的3.3升单元(206kW / 336Nm)。

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148kW / 440Nm)仅比以前的型号高出1kW。最大扭矩不变。

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具有S,Si,SLi和白金内饰水平的型号阵容摇杆,所有汽油型号均导致价格上涨3690美元,柴油价格上涨3190美元。

两款发动机均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每款柴油发动机均在同等汽油上游定位$ 2000。

现在看到的范围是柴油动力的铂金变体的最高价格为66,680美元,加上ORC,而高级涂料的总价格为695美元。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还发布了新嘉年华的全国驾车定价,建议零售价增加了约3500澳元。请参阅下面的完整定价表。

完整的规格细节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但韩国汽车制造商声称新一代起亚嘉年华–与最新的起亚索兰托大型SUV基于相同的平台–“提供的价值,空间,精致性和功能比它的前任和目前的任何挑战者”。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今天还表示,新车型“具有其风格和精巧程度,甚至可以与最具挑战性的SUV挑战者匹敌”,并且它仍然是“任何优先考虑空间,舒适性和安全性的人的最明智和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