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icra存在过去和未来之间

时间:2021-01-06 10:51:34来源:
导读上一代紧凑型汽车的外观设计已得到纠正,但内部没有任何特殊更改。根据初步数据,该技术也相同。在欧洲,五门日产Micra早在2016年就改变了

上一代紧凑型汽车的外观设计已得到纠正,但内部没有任何特殊更改。根据初步数据,该技术也相同。

在欧洲,“五门”日产Micra早在2016年就改变了一代,这种舱口盖带有K14指数,几年前它已经进行了更新。同时,在拉丁美洲和东南亚的一些国家以及日本,上一代的K13指数被称为3月。去年,事实证明该公司无意放弃以前的掀背车:9月份,重新设计过的模型的图片发布在了网上。现在Instagram频道cars_secrets已发布的新镜头(下面的照片可以翻转),显然是在拍摄广告时拍摄的。也就是说,新舱口盖的首映距离不远。顺便说一句,第一次在墨西哥发行一张刷新的CD,相信这部分也来自墨西哥-最有可能的是,该模型将在这个国家首次亮相。

日产March的前端采用欧洲Micra风格设计:该模型采用了类似的前灯和散热器格栅。保险杠也被更换了,但尾灯保持了其形状,但同时它们现在具有LED“马蹄铁”。

去年秋天我们见过沙龙-里面似乎没有什么变化,至少在墨西哥版本中没有变化。可能的设备清单可能会扩大,尽管March不太可能拥有Mikra具有的“旧世界”全方位摄像机或“盲区”监视系统。当前在墨西哥生产的日产紧凑型轿车的最大数量是一对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自动”空调以及一个带有小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并且在日本,例如,该模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标签:日产Mic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