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司的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

时间:2021-01-06 10:51:34来源:
导读就产量而言,特斯拉并不算大,但就资本而言,它已经超过了所有最早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在新年伊始即开始上涨,这使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就产量而言,特斯拉并不算大,但就资本而言,它已经超过了所有最早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在新年伊始即开始上涨,这使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市值首次超过7,000亿美元。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八倍多,特斯拉的股票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并且进行了拆分,以少量预算向投资者开放。但是,以目前的每股730美元的价格,他们再次远离了新手投资者,尽管股票市场上现有的服务现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无需发行人采取任何措施。

回想一下,去年该公司完成了499550辆电动汽车的交付,与梦half以求的50万辆的里程碑相比略有不足。另一方面,去年电动汽车的产量达到509,737辆,因此很难否认它们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例如,在第四季度,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

对这些统计数据的分析无疑支持了特斯拉的股价。在中国开始了一段时间的本地组装Y型跨界车的销售使该公司的本地网站瘫痪了,这表明买家非常感兴趣。关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3即将更新的传言创造了积极的信息背景。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