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解释了AMG GT黑色系列如何打破纽博格林纪录

时间:2021-01-08 10:53:34来源:
导读 去年11月, 梅赛德斯-AMG GT 黑色 系列以创纪录的纽伯格林生产车圈时间打破了汽车界。该公司解释了他们如何设法达到这一结果。回想一下

去年11月, 梅赛德斯-AMG GT 黑色 系列以创纪录的纽伯格林生产车圈时间打破了汽车界。该公司解释了他们如何设法达到这一结果。

回想一下,GT黑色系列的代表在6分钟43.61秒内完成了12.8英里的圈。而且这样的时间也令人惊讶,因为与其他记录保持者不同,梅赛德斯代表具有后轮驱动装置。 最初,制造商暗示悬架和空气动力学的各种设置。其中一些包含在出厂包装中。

但是,最近发布的视频掩盖了成功的另一个要素。这是一种特殊的橡胶。 黑色系列的测试过程中使用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这些轮胎是为比赛而专门设计的,并且组件的组成起了重要作用。在工厂,该车装有较软的Cup 2 R Mercedes Original(MO)轮胎,设计用于凉爽的气候。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