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追赶特斯拉

时间:2021-01-09 09:10:10来源:
导读太慢,太定心,太后视:德国汽车工业最近在国内遭受了很多殴打。但是在国外,对德国制造商的期望和尊重仍然很高。他们很高兴看到大众,戴姆

太慢,太定心,太后视:德国汽车工业最近在国内遭受了很多殴打。但是在国外,对德国制造商的期望和尊重仍然很高。他们很高兴看到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将来能击败特斯拉。

德国工程师已经接受了来自特斯拉的挑战,现在正在反击-这就是住在法兰克福的《纽约时报》记者杰克·尤因(Jack Ewing)的看法:“德国被认为是汽油动力汽车的发源地。它仍然是民族自豪感的来源。汽车制造商希望表明,他们可以在高性能,可靠性和舒适性方面适应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

尤因对保时捷Taycan充满热情:这是斯图加特跑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他写道,Taycan“是德国汽车制造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能力的早期典范”。

最近,他被允许在Hockenheimring的Taycan试车。爆炸性的加速度给尤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特斯拉S型汽车的测试不同,爆炸性的加速度即使在耗尽电池一小时后也没有疲劳的迹象。尤因在《纽约时报》上写道:“保时捷Taycan从站立状态起步如此之快,以至于我的头骨撞到了头枕上,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了。” “这证明了德国工程师将其智能应用于电动汽车时会发生什么。它表明了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希望如何防止特斯拉破坏该国最重要的出口产业。”

尤因(Ewing)还期望奥迪(Eudi)的新款豪华车型,例如E-Tron GT和奔驰(EQS)等,能够带来美好的事物。取代“燃烧模型的笨拙转换”,高档细分市场中的德国电动汽车终于进入市场,“这些电动汽车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可依靠电池运行。这些新的纯种电动车型将决定德国汽车制造商是否能在特斯拉的袭击下保持其在高端市场的霸主地位,特斯拉创下了创纪录的一年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并交付499550辆的记录。“在行驶距离和自动驾驶方面,德国人仍落后于特斯拉。但是德国汽车业正以自己的工程技术来对抗硅谷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