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六代BMW M3 Competition轿车采用503bhp直六引擎和四轮驱动

时间:2021-01-12 10:41:21来源:
导读 宝马正式发布了第六代M3。它现已开始销售,起价为74,755英镑-并准备与完整的紧凑型行政性能车(包括Mercedes AMG C 63,Audi RS 4 Ava

宝马正式发布了第六代M3。它现已开始销售,起价为74,755英镑-并准备与完整的紧凑型行政性能车(包括Mercedes AMG C 63,Audi RS 4 Avant和Alfa Romeo Giulia Quadrofoglio)进行竞争。

宝马标志性运动轿车的最新版本进行了广泛的机械大修。拥有大量的额外技术,新的直六缸发动机以及(紧随M5的脚步)旗舰车型上的全新四轮驱动系统。

宝马M3由M-分区的最新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与X3 M和X4 M 高性能SUV双胞胎中使用的单元相同-像那些汽车一样,它将有两个功率输出可供选择。

宝马的入门级M3将产生473bhp,但与该公司M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英国客户也不会获得此选项。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只会得到Competition变体,该变体具有503bhp的输出和650Nm的扭矩-宝马表示,足够0-62mph的时间为3.9秒,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mph。

作为标准配置,发动机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但是,对于M3来说,这是首次购买者可以选择自适应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的设计与最新BMW M5上的系统相似。

该系统具有带电子控制离合器的中央分动箱,该离合器可以自动以任意比例分配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只需按一下按钮,系统还可以将发动机动力的100%发送到后轮。

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升级包括全新的自适应悬架减震器,更坚固的发动机和底盘支架,十级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巨大的六活塞盘式制动器。

后桥上还装有主动差速器,该差速器具有新的电子车轮滑移控制装置。宝马表示,该系统可以控制发动机的扭矩,以使M3在潮湿或冰冷的道路上更平稳地加速行驶-尽管可以通过牵引力控制系统关闭电子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