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1宝马2系Active Tourer出现在我们视线中

时间:2021-01-12 10:41:21来源:
导读 宝马将通过推出第二代2系Active Tourer来打破MPV在欧洲已死的想法,该车型将继续与最新的Mercedes B-Class竞争。去年冬季测试计划结束时

宝马将通过推出第二代2系Active Tourer来打破MPV在欧洲已死的想法,该车型将继续与最新的Mercedes B-Class竞争。

去年冬季测试计划结束时,这款新的2系列Active Tourer首次在相机上被发现,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进行道路最终评估。

新的紧凑型MPV逐渐掩盖了伪装,这些新图像为下一代2系列Active Tourer的设计锦上添花。前端将从最新的2系Gran Coupe获得灵感,进行大幅改头换面,而随着BMW试图以SUV的灵感来重新构造其紧凑实用的家用车,汽车的占地面积将越来越大。

在前面,格栅看起来更加突出。同时,现在将后视镜固定在门上,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固定在窗框上。温室的变化很大,与当前模型的玻璃和通风外观相比,汽车的侧面更具运动感。

轴距看起来稍长一些,悬垂较短,这意味着可以改善乘客的机舱空间,尽管不太可能是七座版本。尽管尾灯似乎采用了一种新的,更苗条的设计,并且与目前的1系不太相似,但后部的改动很难挑选出来。

我们还没有在新的2系列Active Tourer内看到任何东西,但是可以很容易地想象到机舱和仪表板的外观。旧车的上一代内部建筑将被弃用,以支持最新的1系和2系Gran Coupe使用的设计和技术。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将采用更大角度的外观和更大的中央触摸屏。

发动机阵容尚无定论,但由于2系Active Tourer基于与1系掀背车相同的UKL基础,因此几乎可以肯定会共享动力总成。这将意味着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汽油机具有多种动力输出以及多种柴油。不过,使用M135i的306马力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的热门版本看来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