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NIO ET7电动轿车的续航里程超过620英里 并且有望很快进入欧洲市场

时间:2021-01-12 10:41:19来源:
导读这是新的NIOET7。这是一辆纯电动的,自主驾驶的轿车,来自向我们提供EP9超级跑车的同一家制造商,它定位在中国国内市场中,作为宝马7系和梅

这是新的NIOET7。这是一辆纯电动的,自主驾驶的轿车,来自向我们提供EP9超级跑车的同一家制造商,它定位在中国国内市场中,作为宝马7系和梅赛德斯S级轿车的本土替代品。

它现在可以在中国预订,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从448,000日元(约合51,000英镑)起,旗舰车型的价格则攀升至526,000日元(约合60,000英镑)。预计第一个例子将在2022年初到达中国买家。

与最近的EC6 SUV一样,蔚来汽车也计划将ET7的市场扩展到西部。欧洲官方宣布该轿车的正式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这听起来是不可避免的,因为NIO设计的EV符合中国和欧洲NCAP安全法规。

NIO关于ET7性能的说法似乎令人印象深刻。它的动力总成在每个轴上都包括一个电动机,其总输出为644bhp和850Nm的扭矩–超过了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对于声称的3.9秒钟0-62英里/小时的时间,这已经足够了。

买家可以选择三种电池尺寸– 70kWh,100kWh和150khW,它们分别提供了310、435和620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些数字都是在过时的NEDC法规下得到认可的,因此,如果通过更实际的WLTP系统进行评估,则可能会降低。

ET7的底盘由高强度钢和铝制成。它由空气悬架系统支撑,该系统使用一系列传感器来检测路况并相应地主动调整悬架。蔚来汽车还表示,ET7的制动器可以使轿车在33.5米内从62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下来,不到其自身长度的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