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已经推出了一个特殊的周年纪念版款保时捷Boxster

时间:2021-01-14 10:35:09来源:
导读 保时捷已经推出了一个特殊的周年纪念版款保时捷Boxster在跑车转向25岁的庆祝活动。保时捷Boxster 25 Years起价为183,900美元(不含上路费)

保时捷已经推出了一个特殊的周年纪念版款保时捷Boxster在跑车转向25岁的庆祝活动。

保时捷Boxster 25 Years起价为183,900美元(不含上路费),并于2021年4月开始在本地交付之前立即订购,它基于294kW Boxster GTS 4.0,在全球范围内只有1250辆。

比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贵9100美元,内外都有许多特殊功能,包括“重新诠释”的Neodyme外饰颜色,保时捷描述为铜色微闪的棕色,用于前围裙,侧面进气口,文字和两音20英寸合金轮毂。

2021保时捷Boxster 25 Years的三种外墙涂料可供选择,包括GT银色金属,深黑色金属或卡拉拉白色金属。

特别版车型还将配备保时捷独家设计系列的加油口盖,并带有铝质外观和保时捷脚本。

其他功能还包括红色的织物屋顶(带有Boxster 25字母浮雕)和波尔多皮革内饰-均可选择黑色。

在机舱的其他位置,铝制内饰包带来14向电动可调式运动座椅,带有“ Boxster 25”字样的门槛装饰板和加热的GT多功能运动皮革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