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Durango SRT 392将更吸引人们的眼球

时间:2021-01-16 09:16:58来源:
导读 当您想到道奇·杜兰戈SRT 392时,明智的想法可能不会浮现在脑海。一方面,它的引擎盖下有一个6 4升大V-8,可输出47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

当您想到道奇·杜兰戈SRT 392时,明智的想法可能不会浮现在脑海。一方面,它的引擎盖下有一个6.4升大V-8,可输出47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它也重5457磅,启动费用为$ 64,490。丰田RAV4不是。但是,道奇的首发热门产品杜兰戈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性能和多功能性,而价格却大大削弱了其他三排SUV的驾驶乐趣。对我们来说,这使其成为一个相当合理的主张,并且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得到了实质性的改进。

停在路边的汽车:三排座椅,4.1秒6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和8700磅的牵引能力,经过更新的道奇Durango SRT 392具备很多功能,售价64,490美元。©Andi Hedrick-汽车和驾驶员 具有三排座椅,4.1秒60英里每小时的奔跑速度和8700磅的牵引能力,更新的道奇Durango SRT 392具备很多功能,售价64,490美元。

忘了第三代杜兰戈已经发售十年了,它仍然与即将卸任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共享骨骼,尽管轴距加长了4.9英寸,可以容纳标准的第三排座椅。在设计方面,所有新的杜兰戈斯车都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及新的前大灯,从而为它们带来了道奇·道奇(Dodge Charger)启发的外观。SRT变体获得了新的集成式下巴分配器和后扰流板,以与较小的R / T和GT车型共享的功能性引擎盖铲配合使用。还有新的20英寸轮毂设计。多肉的295 / 45R-20 Pirelli Scorpion零全季节轮胎是SRT内胎的标配,但我们的测试结果记录在可用的595美元的Pirelli P零行程平底夏季橡胶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