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保时捷卡宴

时间:2021-01-20 10:48:29来源:
导读您可能会大吃一惊,骑上柴油柴油的保时捷,但是当您听说这样的汽车价格可能低至13,500英镑,长时间破解近40mpg时,可能又降低了价格不受干

您可能会大吃一惊,骑上柴油柴油的保时捷,但是当您听说这样的汽车价格可能低至13,500英镑,长时间破解近40mpg时,可能又降低了价格不受干扰,并提供令人愉悦的豪华驾驶环境。

第二代(958)卡宴(Cayenne)比前代车型更轻巧,进攻性更强,效率更高–如今,您可能会称呼很多车来赚钱,尤其是早期车型。

这£13500你买2010款车型与大众集团的3.0升V6柴油,包装245bhp和406lb英尺为7.6sec的0-62mph时间和136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几乎没有数字,会担心的卡雷拉GT与它具有一些面部特征,但足以使人们对高速公路的左侧车道充满信心。

除了性能之外,您可能会考虑将棕褐色的皮革,Bose音响系统和双区域气候控制装置安装到此特定示例上,以作为诱使他们进入廉价保时捷拥有者的动机,而且,Cayenne相对稳定的特性带来了额外的好处。除了最热衷的人,基础仍然是一个谜。

乐趣不止于此:这是迄今为止您能找到的最动感的柴油动力SUV。如果您感到特别忙碌,可以选择一款更轻巧的Diesel S,配备4.1升V8,可将输出功率提高145bhp,但几乎可以复制入门级燃油炉令人印象深刻的节俭感。

当然,柴油几乎不是以前在该细分市场中选择的通用燃料(它占Cayenne Mk2销量的80%,但不再是当前Mk3的一种选择),因此让我们考虑一下其中的一些。提供其他动力装置。

最令人兴奋的是顶级双涡轮增压4.8升V8汽油,它使Cayenne拥有高达562bhp的功率和590lb ft的热涡轮S形式,并因将讨价还价的性能注入讨价还价而没有显着降低日常改进而赢得赞誉。

当然,您将不得不大量停止加油,但随后您可以弥补损失的时间,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0秒,最高时速为176英里/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