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视频中泄露了福特Bronco皮卡

时间:2021-01-19 10:34:34来源:
导读在2021福特野马刚刚到货,并且几乎所有的帐户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福特可能会为野马公司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多很多。混合动力总成是

在2021福特野马刚刚到货,并且几乎所有的帐户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福特可能会为野马公司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多很多。

混合动力总成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我们还间谍了一个高性能模型,该模型可能以Warthog名称测试为原型。现在也有关于皮卡车身样式的讨论。

Bronco6G论坛的成员在福特去年11月发布的视频中发现了Bronco皮卡的官方设计草图。草图出现在1:58标记处,并显示了Bronco,后部敞开,后挡板向下翻转。

福特尚未确认Bronco皮卡的计划,视频中的一位设计师指出,这些草图是为了集思广益,形容它们“确实很松散和笼统”。

但是,据接近该项目的消息来源,《汽车报》去年夏天报道说,一辆Bronco皮卡被锁定了,但到货时间仅在2024年中期,这可能与它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重新设计的Ranger皮卡没有冲突(新的Ranger和Bronco是平台伙伴)。2024年中期推出的Bronco皮卡将意味着2025车型年的到来,尽管汽车行业的消息人士称,福特可能会将日期提前,可能最早在2022年。

自然,主要目标是吉普角斗士,因此,期望任何Bronco皮卡都能借鉴Bronco SUV的四门车身风格。坚持四扇车门也将使Bronco皮卡成为2000年代初福特Explorer Explorer SportTrac的精神继任者。但是游侠呢?Bronco皮卡将更多地瞄准生活方式市场,而Ranger则以下一代形式使用与Bronco中相同的更新T6平台,以瞄准商业购买者。

任何Bronco皮卡都可能与Bronco SUV共享动力总成。这意味着选择标准版的2.3升涡轮增压inline-4或2.7升双涡轮增压V-6,并在上述Warthog车型中选择高性能的V-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