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KTM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

时间:2021-01-21 10:39:29来源:
导读 KTM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奥地利人决定将890 Duke R发动机倾倒在旧790 Duke的底盘中,从而生产出全新的KTM 890 Duke 2021摩托车。因此

KTM阵容进行了一些更改。奥地利人决定将890 Duke R发动机倾倒在旧790 Duke的底盘中,从而生产出全新的KTM 890 Duke 2021摩托车。

因此,排量从799 cm3增加到889 cm3,而功率增加了8 hp,扭矩-5 Nm。自行车的变速杆较短,而离合器弹簧则具有更好的响应性。整个Brembo系统作为一个整体,已经使用新的卡尺和垫进行了更新。

电子系统也随着机械改进而更新。最重要的是,添加了六轴IMU系统,尽管大多数更改仍会影响动力单元。尽管立方容量有所增加,但奥地利工程师仍然能够保持KTM 790 Duke的原始重量。并且摩托车符合Euro5。

交货的价格和开始日期仍然未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