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提出了一种不寻常的Polo

时间:2021-01-21 10:39:28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提出了一种不寻常的Polo,其车身立即涂成蓝色,红色,绿色和黄色。该品牌使用一种类似的调色板制作称为Harlequin的特殊模型系列。

大众汽车提出了一种不寻常的Polo,其车身立即涂成蓝色,红色,绿色和黄色。该品牌使用一种类似的调色板制作称为Harlequin的特殊模型系列。

大众汽车已经再次发布Harlequin模型(翻译为Arlecchino,以纪念意大利喜剧del arte或戴着鲜艳衣服的口罩喜剧的角色)。这种风格的第一辆车是甲壳虫。然后,在1995年,公司发布了色彩缤纷的Polo,一年后,色彩缤纷的Golf下线了。所有汽车均具有经典配置,只是车身颜色不同。

最初制作此广告系列是为了展示该品牌汽车的模块化设计的可能性,并意味着发行数量有限的汽车。例如,“第三” Polo计划只发行20件。但是,大众的客户非常喜欢配色方案,以至于要求批量生产多色汽车。结果,该公司在1995年发布了约3,100种多色Polos,一年后出售了264种颜色鲜艳的Golf。

大众工程师使用四种颜色对车身零件进行油漆:Chagallblau蓝色,Flashrot红色,Pistaziengrun开心果和Ginstergelb黄色。在车辆登记证中,车顶的颜色和门槛被记录为主要颜色。但是,所有颜色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变化。为此,专家们开发了四种具有不同阴影组合的方案。

大众汽车的官员表示,目前的马球丑角是该公司对惨淡的2020年的回应。新款“ Harlequin”旨在激发品牌客户的兴趣,并改变他们的选择,以选择明亮的汽车。

去年9月,一辆1984年福特有限公司的旅行车在德国以2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如此高的价格是由于车身是由现代非洲艺术最杰出的代表之一乔治·利兰加涂漆的事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