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 Tron GT将于2月9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1-01-25 10:46:40来源:
导读 奥迪e-Tron GT将于2月9日首次亮相。在这一重要事件发生的几周前,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有关新车的图片,奥迪设计部门负责人马克·利希特

奥迪e-Tron GT将于2月9日首次亮相。在这一重要事件发生的几周前,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有关新车的图片,奥迪设计部门负责人马克·利希特(Mark Lichte)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细节。

e-Tron GT概念车是两年前推出的。量产车将在很大程度上重复该展示车的设计:该公司希望使新颖性引人注目。

除了原始而引人注目的设计之外,e-tron GT还具有非常有效的形式,可以“发挥”电动汽车的动态潜力。“精致的空气动力学”-这是Mark Lichte表征新设计语言的方式。这就是奥迪未来电动车型的设计风格。

德国设计师的特别骄傲是新型电动汽车的内饰。汽车内部比外面看起来要宽敞得多。外部紧凑,内部宽敞。

利希特说,电动汽车为室内增添了亮度和功能-与高端细分市场相同的空间。为e-tron GT选择的架构不仅强调了GT的典型运动性,而且注重驾驶员,还强调了其稳定性。

标签: